昴星团

总之就是超级喜欢昴酱!

记脑洞

1.傲慢昴在最后迎来自己最想要的结局后,本来以为就此可以永眠,然而嫉妒魔女不想他死,一朝让他回到解放前,到了第一回目的时候,他想去救艾米莉亚,结果,没想到吧,除了他之外,其他人都有嫉妒线的记忆 ,然后局面就变成了我操,你怎么认识我,我操,你怎么也认识我 ,我操,怎么大家全认识我,不是,我是罪人,不是英雄啊,来自昴的懵逼。

2.强欲魔女渴望得知答案,然后就用契约逼着强欲昴去寻求答案,行吧,去寻求答案就寻求答案吧,刚答应,然后一睁眼一闭眼,就回到了他以前的世界,光回来了还没啥关系,然而我们机智的昴发现事情不太对劲,不是,奥托?莱茵哈鲁特?尤里乌斯?赫利贝尔?塞西尔斯?我是穿越到了什么奇怪的世界吗?当然这还不是最主要的,伪物(暴食),仇人(傲慢),PTSD来源(傲慢),主君(愤怒),老大(愤怒),这tm都是什么莫名其妙的关系呀,我是少看了什么剧本吗,然后强欲魔女去告诉他不止这么简单,他的任务是攻略这些人,不,我做不到,重新换个人吧。

 “呐,昴,爱情为什么会削减呢?”

3.蕾姆自从和她的英雄私奔后,就过的非常幸福,还有了两个孩子和一些朋友,直到有一天,她一个人去赶集时,在路边捡到了一个受了致命伤的人,那个人身上裹了一件黑色的法衣,浑身的魔女气息浓的仿佛要结成实质,当然,这还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那个人身上有她的英雄独有的气息。

恭喜怠惰蕾姆捡到傲慢昴,鼓掌鼓掌。

4.利格鲁牵着他的妹妹——丝碧卡的手离开了他的故乡。自从他的父亲消失那天起,就再也没见过母亲的笑容,然后就在昨天,母亲在死前悲伤的流出了眼泪,温柔的呢喃着他英雄的名字,随后断气 ,他恨呐,恨他父亲,恨他为何莫名其妙就不见了,独留他的母亲如此痛苦,但他也爱他的父亲。记忆中的父亲总是吊儿郎当,开朗活泼,但却对家庭独有责任心,所以他坚信这样的父亲不可能无缘无故丢下他们离开,一定,一定在哪里找得到他,于是他踏上了寻找父亲的旅程,然后遇到了飘茫的大雪,刺骨的寒风将他的温度掠夺,他紧紧地抱住了他怀中的妹妹,渴望让她感受一些温暖,当他再次醒来时,出现的是父亲的脸,那张脸比记忆中要年轻的太多太多,简直就像很久很久以前的模样,“喂,你没事吧?”冰冷的话语不含有一丝温度,他只在里面听见了疏离与不信任,再看那张脸才发觉 ,此人有着十分浓重的黑眼圈,消瘦的身体让他觉得一阵风都可以刮倒 ,脖子上乌青的掐痕令人胆战心惊,而他的怀中报了名跟他母亲十分相似,但发色不同的女子。

怠惰线的利格鲁和丝碧卡遇上刚从宅邸逃出来的 愤怒昴~

年轻的利格鲁哟,你掉的是这个傲慢昴,还是这个愤怒昴。都不是我的父亲啊喂!(与本篇无关,纯粹是我想皮一下 )

5.就……愤怒昴在被拉姆掐死之前,发现了拉姆心中已没有了自己曾以为永远不会削减的愤怒与憎恨,于是绝望的他和莎提拉大吵了一架,莎提拉不明白如何能平息他的愤怒,然后就把他送到他以前的世界里去了,以为这样能够让他原谅自己,结果昴就开始了你想干嘛干嘛死就死吧反正又死不了要真死了才是赚到的厌世想死自闭三重奏,并且还患有严重的被害妄想症,顺便一提,此时他的父母已经找了他两年,找到他的时候他满身的伤痕,之后他就去上学了,然后遇到了他的忠犬——赫利贝尔,发现赫利贝尔是除了他的父母之外唯一有颜色的人,于是就天天缠着赫利贝尔,让他杀了昴,毕竟又不可能让父母杀了自己的孩子。

最后附赠一个,肃清王一不小心喝醉了,与是他的手下们就看见了不一样的肃清王,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想写但自己的坑还没填完呢,所以有谁想起的话,在评论区你们说一下就可以随便用了。

评论(28)

热度(555)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