昴星团

总之就是超级喜欢昴酱!

感想

不知为什么,总觉得如果说傲慢昴和愤怒昴可以形容为“美丽的疯狂”的话,强欲昴和暴食昴就是“纯真的恶感”吧。

但还是有些区别的,比如傲慢昴就是那种会一边碎碎念一边把你大卸八块(请务必冲我来),事后还会因为善后麻烦而不开心甚至吐槽的可爱品种,而相比之下愤怒昴就比较正常了,虽然也正常不到哪里去,总之愤怒昴是那种除拥有颜色的人(代表人物拉姆)之外会平等对待每一个人,对,平等的不相信任何一个人,我愿将之称为被害妄想症严重患者。

而且这人对自己不信任的人容忍度贼低,一旦那人做出什么超出他容忍度范围的事那你就等着被丢硬币吧,除非那时他已经不想活了。

但愤怒昴还是可爱的,我就觉得他肯定是那种不想报本名于是就报“肃清王”的名号但其实在心里默默地吐槽这名字怎么这么中二的人。

那我为什么会觉得强欲昴和暴食昴是“纯真的恶感”呢,其实暴食昴真的很好解释,我对他的印象就是天真有邪,我一直觉得如果把所有昴聚一堆,让他们互相残杀,且不准死归,那么除去感情因素,赢的大概率是暴食昴。

因为我认真觉得暴食昴那孩子是真的智商高。

但是,那孩子……emm……怎么说呢……有些天真,虽然那个天真不是普通意义的天真,我觉得暴食昴呀……那孩子是真的把他杀掉的那些人当朋友,真心的,甚至会因为自己“必须”要杀掉他们而感到痛苦,觉得自己很差劲的那种——

——可明明在没有记忆的他看来那些应该都是陌生人,仅仅是因为死者之书的移情作用吗?我觉得应该只有一半是这个原因。

在贤者之塔篇的昴看上去对贤者之塔团队没感觉,甚至想在有人杀他之前想先下手为强,但我觉得昴在知道有人想杀他之前甚至是之后都一直把他们当朋友,而在贤者之塔篇之后,暴食if线里他可能是因为移情和因为那是“菜月昴”的朋友的原因吧,但总之他是真心把那些人当朋友甚至为此而痛苦的。

这难道不纯真吗?!

要知道傲慢昴那家伙面对被他单方面当朋友的培提奇乌斯那可是下手毫不留情啊,而这对比就更强烈了。

而有邪的部分则体现在即使暴食昴把那些人当朋友,但仍然杀了他们,并认为这是有意义的,因为有意义所以毫不犹豫的杀了自己的“朋友”。

所以说暴食昴是“纯真的恶感”。

而强欲昴嘛……

其实我也不太清楚为什么这位爷会是“纯真的恶感”,甚至这篇文(这能称之为文吗?)都是为了思考这个而存在的。

因为我一直认为,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强欲昴的话那大概是空虚绝望空洞空茫这一类词吧,所以今天我要睡的时候突然想到强欲昴抬起头来看着你,脸上是对你的黄色想法毫无察觉的纯真的表情,但眼神却是麻木到泛不起波澜的冷漠的这样一个画面时我突然灵感闪现造了一个连自己都不太明白意思但就是get得到点的词——“纯真的恶感”。

然后这篇感想就诞生了,最开始只有开头一段,后来越写越多,但理了一千多字的思路还是弄不太明白为什么强欲昴会是“纯真的恶感”。

以及,以上都是我的猜测和主观想法,不代表正确,求别喷。

还有,嫉妒昴是什么?嫉妒昴是天使(安详)。

评论(6)

热度(12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