昴星团

总之就是超级喜欢昴酱!

何为英雄?(序)

✘就是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的观影体的说

✘可能会ooc

✘486太可怜了 😭😭

✘总之!我开始了!




   “这是哪里?”艾米莉亚环望四周,周围是陌生的风景,在一个奇怪的封闭房间里,安排着一排排皮革椅子,而她正坐在第一排的皮革椅子上 ,她的正对面是一个黑色的大板子。

        她有些不能理解,明明上一秒还在跟昴谈笑风生,为何下一秒就到了这个奇怪的地方?

        “对了,昴呢?”她紧张地揪起了衣服,四处寻找她骑士的身影 ,然而遗憾的是并没有找到他,并且周围又出现了几个人 ——蕾姆,拉姆和贝阿托莉亚,而在她看见青发的鬼之女仆的那一瞬间,脑内浮现了关于她的记忆。

        “蕾姆!”最先惊呼出声的是拉姆,她将自己的妹妹紧紧的拥入怀中,这位坚强的女仆留下了愧疚以及幸福的眼泪,而蕾姆则拍了拍自己姐姐的背,她轻言劝道:“姐姐大人,没事了。”

       艾米莉亚看着这一幕,从心底感受到了欢愉,“啊,艾米莉亚大人,你也被送到这里来啦。”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

        而这艾米莉亚才发现周围已多出了不少人,而刚才与她搭话的正是「剑圣」——莱茵哈鲁特·范·阿斯特勒亚。

       “好久不见,莱茵哈鲁特。”艾米莉亚对这位骑士报以微笑,“对啦,你有看见昴吗 ?明明我刚才还在跟他谈话的。”

        “很遗憾,我并没有看见他。”红发剑圣摇了摇头,说,他一旁的主君搭了话:“好久不见了,大姐姐,上次真是对不起。”

       艾米莉亚微笑着摇了摇头 :“已经没事了,菲鲁特。”菲鲁特对于这位银发王选者的善意内疚的饶了饶头。

        “对了,艾米莉亚大人……”雷姆想要说些什么,但却硬生生的被墙壁上的黑色大板子打断了,只见原本深黑色的大板子突然亮起刺眼的光芒,使得整个大厅都被照亮,而这时他们才看清周围基本都是他们熟悉的人,当然也有不熟悉的人 ,但他们毫无例外,都是跟一个人有关系,那个人就是——菜月昴。

        那种亮眼的光芒持续了许久,随后慢慢的淡了下来,重新变成了黑色 ,而黑色的板子上则是现出了一行字:

         ——「你们相信死亡吗?」血红色的字体孕育着不详,不等众人仔细思考这句话所隐含的含义,上面的字体被扭曲成了另外几行字:

        ——「你们见识过地狱吗?」

        ——「你们体验过绝望吗?」

        “这到底是什么意思?”菲利斯皱起了眉头。

         ——「这是一个英雄的物语,这是本不该被遗忘的记忆,这是独属于一个人的绝望与轮回,这是你们本该铭记在心的感情 。」

         ——「你们不该去遗忘,你们不能去遗忘。」

         ——「从现在起,相信你们看见的每一行字,每一个画面,那都是现实中曾发生过的事。」

        ——「只是被遗忘,只是被篡改,只是你们被强行带到了崭新的未来。」

        ——「你们应该去铭记那位伟大的英雄,应该为你们成为那位英雄带来的伤害而感到忏悔,即使他并不希望你们承受这些罪恶。」

        ——「即使我将这些公之于众,他也不会感到快乐,但我还是想去做,就当这是独属于我的傲慢吧。」

        ——「即使他会犯错,即使他会崩溃,即使他会绝望,即使他很弱小,甚至于他在另外几条世界线中毁灭了一切,但他仍是我心目中的英雄,也是我最爱的英雄。」

      ——「献给傲慢,懦弱,平凡,弱小的英雄——菜月昴。」

评论(6)

热度(397)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