昴星团

总之就是超级喜欢昴酱!

【幻忆症/昴中心】我都说了我是大罪司教了啦(恼)(上)

是半成品(点头)

对不起,真的写不出来了,要是之后有灵感的话可能会填坑

其实按理来说我没写完的文在活动之中是不应该发的,但我看了看我今天发的两篇文,好家伙,全是发癫文,为了以防大家误会我的精神状态,遂打算把这个沙雕文放出来()



幻忆症:患者会存在一些虚构的记忆并对此深信不疑,原版治愈方式是有除了患者的另一个人相信患者的记忆,我这里设定不治绝症,并且患者不仅对自己的虚构记忆深信不疑,同时失去原有记忆。




总之,魔女教大罪司教【傲慢】担当——菜月昴似乎穿越了。

看看周围——陌生的天花板,陌生的带顶盖大床,陌生的豪华房间,以及陌生的金发幼女。

……幼女?等等!我的床上怎么会有幼女?!

昴看着睡的迷迷糊糊的幼女紧紧握住了自己的手,麻木地确认了这个世界的【自己】似乎是个萝莉控的事实。

昴甚至都已经开始思考自己被铐走的姿势了,天知道他一个大罪司教这么遵纪守法干什么。

——虽然我杀人放火无恶不作但我是个遵纪守法的好人?

昴被自己的联想逗笑了。

“昴,今天醒的好早……”

被昴的轻笑声吵醒的幼女揉了揉自己的眼睛,说道。

——看来这个世界的【自己】也叫斯巴鲁呢,嘛,也是,同样的异世界召唤戏码玩两遍观众也会腻的,反而这种被召唤到异世界的主角突然穿越到了另一个世界的自己身上冲击力会比较大,“欸——还有这种展开?!”“男主角作为主人公运气是不是太差了啊(笑)”

呼,真是让人沮丧。

话说这种展开的话是身穿才更加出人意料吧!要真是那样绝对会被拷走的吧!真是谢谢您啦命运大人,看来您还是钟爱我这个悲催的男主角的。

昴一边想一边在心里双手合十。

“昴?贝蒂想,你一大早就无视你可爱的精灵是想要违反与贝蒂的契约呀?”

昴越发漂移的心神被自称贝蒂的精灵拉回,他下意识看了精灵一眼,精灵肉乎乎的脸颊已经因为生气而鼓起来了。

“对不起呢,贝蒂,我有些没睡醒。”

昴不知为何熟练地摸了摸精灵的头。

“……贝蒂?”

精灵愣住了,表情忽然变得严肃。

“昴,你撞到头了吗?”

精灵担忧地摸了摸昴的额头,昴想不到自己哪里出了纰漏,紧张地把精灵推远了。

“为什么这么说啊,贝蒂。”

“又来了……”

精灵把眉毛拧得都可以夹死一只苍蝇了。

“昴平常不是都叫贝蒂贝亚子吗?如果不是契约还在贝蒂都要以为昴是不是换了一个人呀。”

昴抖了一下,连忙开始打哈哈试图蒙混过关。

“哈哈对不起呢贝亚子,我只是开个玩笑,没想到你会当真。”

妈的,居然黏黏糊糊地叫这么亲密,生怕谁不知道你是萝莉控啊,不过既然是精灵可能外表和年龄会对不上?应该不用考虑被拷走吧?

昴在心里砸了一下舌,要知道他还是大罪司教的时候都没这么害怕被拷走——大不了一死,谁怕谁啊,反正又死不掉。

但昴是真的不想因为这种社死的原因被抓走啊啊,到时候处刑地时候处刑者还要在台上念:“这位魔女教的傲慢司教——菜月昴因为反人类罪、杀人罪、危害社会罪以及与未成年人发生关系而被处刑。”

说不定台下自己的同事们还要来嘲笑几句——救命,真是想想就觉得社死——!

想到这的昴推开往自己怀里坐的精灵,露出了一个礼貌又不失尴尬的微笑。

“那个,贝亚子,我肚子饿了,我们去吃早餐吧。”

精灵虽是困惑,但也没有多说什么,只是点了点头。

“嘛,既然昴都饿了那也没什么办法呀,吃完饭后一定要双倍感谢如此体贴的贝蒂哦。”

昴嗯嗯啊啊地附和了几句后总算是成功避开了被拷走的未来,无视了身后等等贝蒂的声音,连忙下床跑开了。



昴走在陌生的长廊里,一边打量着这个地方的结构以防止事情败露跑不了,麻烦的是,这个地方似乎相当多的仆役,对简单路过的他行礼说早上好。

啧,真是万恶的有钱人。

昴想到自己只能可悲地住在山洞里,还要忍受同事和下属的精神攻击,瞬间火大起来。

和这样火大的他打着招呼的,一看就与那些背景板不同的粉发女仆似乎相当不满。

“怎么了巴鲁斯,一大早就相当不爽的样子,难道是碧翠丝大人终于想开甩掉了你吗?”

女仆抱着肩冷淡地说,她口中的碧翠丝大人是谁昴不知道,但从音节来说大概是那个可能会将他送上处刑台的幼女精灵。

——救命,【他】是萝莉控这件事在这个地方人人都知道是吗,万一有人报警了怎么办!真是没有警觉啊愚蠢的【昴】。

好想烧了这个破地方——

昴越发不爽,但搞不清自己应该怎么对粉发女仆——但猜测是很尊敬的态度毕竟这个昴是个变态说不定就喜欢这种调调——于是只好笑脸相迎。

“讨厌啦,我和贝亚子可是一直都相亲相爱的。”

yue,好想呕,但nice!昴似乎蒙对了,粉发女仆并没有起疑心。

“哼,真是得意忘形的巴鲁斯,不要忘记你只是艾米莉亚大人的一条狗,等下记得来帮忙。”

女仆冷笑着离开了,昴松了一口气。

真是高傲到讨厌的女人,昴翻了个白眼,连这种人都可以相处好,这个昴难道不仅是萝莉控还是抖M吗?

昴生平第一次对自己莫非是个变态这件事产生了怀疑。

“不对!那是他不是我!我只是个普普通通的大罪司教而已!”

昴小声说着,试图否定自己脑内一瞬间产生的可怕想法。



接下来,昴一直漫无目的地在房子里到处乱逛,这个宅邸似乎相当地大,明明逛了这么久却没有遇到除了背景板仆役以外的角色了。

昴希望自己能就这么直接逛到大门口,这样他就可以直接逃之夭夭——既然是同一个人的话,这个世界的魔女教应该也会接纳自己吧?

昴不确定,但无所谓,大不了多死几次。

然而,命运一直对他是充满了恶意的,他不仅没有迷路到大门口,反而误打误撞跑进了餐厅里。

看着一屋子长的一看就不像背景板的人,昴简直要哭了。

“巴鲁斯,好慢,你是在厕所里面便秘了吗?还要我们全都等你一人?”

一如既往嘴毒的,是站在餐桌旁的粉发女仆,她似乎因为昴迟到了的原因——妈的,这地方吃饭还有时间规定吗,太严格了对昴这种宽松一代不太友好啊——而显得攻击力更强了。

“哟,大将,睡过头了吗,肯定是因为昨天训练强度太大了的原因啦,都说了强大的大将明明不锻炼也可以,不过,立原的莉俢帕帕不甘于现状,大将都这样了本大爷也要更加努力才行。”

怎么了,那边一看就很凶狠的金发男人似乎超级崇拜【我】啊,【我】是黑社会吗,话说那个不明的短语是什么鬼——这个不重要,这个世界的【我】难不成是什么强者来着?每天锻炼还被这个满身肌肉的矮个子男生这么崇拜?

昴在心里分析到,却又在提出的一瞬间进行了否定。

菜月昴能是什么强者,总不能因为有个精灵的原因可以使用精灵术攻击了吧——考虑到那是个大精灵,这还真不一定。

真是个幸运的人啊,昴不甘地埋怨到,不像我还要每天担心自己的人身安全,毕竟我的同事都是一言不合就杀人的还不怎么听得懂人话的类型啊。

“昴,碧翠丝呢?你们不是一般一直粘在一起的吗?”

说话的人是一个美丽得不可方物的银发美少女,她有一双宝石般的紫青色眼睛,白暂的脸精致得如同幻象一样。

“昴?”

少女歪着头重复了一遍昴的名字,而昴没有回答,呆呆地愣在原地——糟糕,这美女超级戳我xp啊。

昴无视了一旁兴奋地低语着“好!终于轮到我了,昴大人!”的看上去没成年的少女,这种年龄的已经没办法让他大肆吐槽【昴】很刑的癖好了,他只是红着脸,扭捏地把玩着手指。

妈的,真是羡慕【昴】这个该死的现充啊,不仅家里有这么多美少女——其中几个明显对他有好感——每天还能看见这么漂亮的美少女,再想到自己每天对着蒙着黑布的兜帽人和面容狰狞到昴不想再看第二眼的同事,昴真的羡慕到恰柠檬。

“昴——发生了什么吗,你看上很——奇怪哦~”

画着小丑妆的奇怪男人走开,昴在美少女的身旁坐下,只想多看几眼美女洗洗自己这天天受到摧残的可怜眼睛。

再说,这又不是游戏,没必要看你们跟过cg一样一个个说几句话,再把镜头环视一圈,虽然昴是把这当做游戏来着,但不用游戏到这种地步(合十)。

不过,现在有个问题很严重——

自己不知道这里任何一个人的名字。

啧,这既然这么像个游戏为什么没有人把名字标在头顶啊,不过鉴于有血条他可能会忍不住动手所以这个还是算了吧。

“昴,你今天好奇怪,怎么都不说话?”

美少女困惑地说。

“啊关于这个……”

昴心虚目移。

“嘛,有各种各样的原因啦,嗯,就是说,这个……”

昴眨了眨眼,试图找出一个完美的理由来解释自己的奇怪。

总不能直接说我摊牌了我是魔女教大罪司教【傲慢】担当吧?

就在昴冥思苦想着对策的时候,餐厅的门被打开了,在门外喘着气的,是早上被他丢在房间里的碧翠丝。

“真是的,昴,为什么要把贝蒂丢下啊,你好奇怪呀。”

碧翠丝气鼓鼓地说。

“嘛嘛,贝亚子,对不起啦。”

昴轻笑着,在内心感谢这位碧翠丝为自己解了围。

评论(47)

热度(27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