昴星团

总之就是超级喜欢昴酱!

前言•某人的内心独白

这一切,是从哪里开始走歪的呢?

在平和的阳光下又嘻闹的那些日子…和喜欢的女孩子互相调笑,被喜欢自己的女孩子投以热情的笑意……一去不复返的那些日子,究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遗失掉的呢?

……我不知道。

不,说不定我是知道的,却假装自己从一开始就不知道。

明明是知道的…但是在明白自己知道,且知晓那个答案的瞬间,什么东西就会无可挽回地坏掉……

所以我逃避了,如果不知道就会轻松点的话,我宁愿自己从来都不知道。

如果说……现在这份痛苦是自己撒谎说不知道的惩罚的话……那也太不合理,以至于让人不禁苦笑了。

为什么……偏偏是我?

如果说,因为我为了轻松点而撒谎说不知道……如果说这份罪孽是让我如此痛苦的原因的话……为什么就偏偏是我,受到了这么残酷而不合理的惩罚呢?

一个人平均每天说那么多的谎话……为什么就只有我,直到现在也仍旧在地狱中受苦呢?

唧唧声机械性地在我耳边重复响彻,伴随着嘎叽嘎叽的响动,这让我注意到了自己仍在地狱中的事实。

好痛。

只是这样感慨着,别说高声尖叫了,连痛呼都没有。

因为我比任何人都清楚,这仅仅是个恶劣的梦,因为连现实都不是,自然没有痛苦的需要。

好痛。

为什么会这么痛?

我还以为反正都要遭到撕裂的话,撕裂身体会好得多。

是不是有哪里做错了呢?

因为我现在是如此痛苦、痛得撕心裂肺,明明是如此痛苦,明明都痛苦到了这种只能说是惨烈的地步,却仍然没被原谅,别说原谅了,连高呼痛苦的资格都没有。

一定是哪里搞错了,我才会受到这么严重的惩罚吧,真的……很对不起……现在哭得如此悲惨的自己,肯定丑陋得没眼看。

……对不起,真是一个奇妙的咒语,如果反复说出这句咒语就能得到原谅的话,那我宁愿说到声带渗出鲜血,说不定直接断掉还会更轻松一点。

可是,对不起哦,因为我一直都没被原谅,真是,太不讲理了,因为我明明连错在了哪里都不知道,可是却要一直这样重复着苦痛,什么都不告诉我,真是太过分了……

为什么要一直这样对我?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明明应该知道的,却不知道。

好痛啊,痛得彷佛要死了一般,不,不如说死了才更轻松一点。

对不起哦,明明连叫痛的理由也没有,却无数次重复着好痛。

好了,已经没有痛苦的必要了,如果一直痛苦就能轻松结束一切的话,我希望痛苦的只有我。

但是,这个不讲理的世界从来都没有这么好的差事,所以就连我应该也没有必须一直痛苦的说法。

说不定现在这么想的我,今后还会一直痛苦下去,但是,就算这样,也不会再哭泣了,连这些感情都不需要,把无用的这一切都高高举起、然后抛下,这样的话,我就能继续前进了。

继续前进、用死亡铺路,这样就能看到名为未来的希翼,就算四肢被折断、就算牙齿被拔光、就算内脏被撕咬、就算大脑被啃光,只要灵魂还可以继续,我就不会停下脚步。

没错,只要这样的话,就算是我也能得到救赋。

现在,就让一切结束,然后再次开始吧。

我主动张开直到刚才都紧闭着的口腔,毛茸茸的东西便迫不及待钻进去了,在食道里啃食的痛楚和遍布我全身的痛楚几乎没两样,我甚至连昏迷都做不到,因为疼痛是如此剧烈。

就这样,痛苦快速地冲上我认为的项峰,并不断地向上攀升,几乎以倍数的形式增长,直到某只可爱的兔子咬到什么致命的地方,赐予了我无上的死亡。

END?




总之,是新坑,还没决定写什么,但我先爽了(?)

算是复健小短篇吧,时隔已久的写文,希望我的水平没有退步(心虚)

毕竟,在学校嘛,真没时间码字(目移)

总之红豆泥斯密马赛!(合十)

评论(13)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