昴星团

总之就是超级喜欢昴酱!

何为英雄(第三回)

       “小哥,你穿的挺新奇啊,正在旅行吗?”这时,卖苹果的大叔对着昴说 ,昴没有回答他的问题,而是低头指了指摊上了苹果:“这是什么?”

       “这是苹果。”昴闻言捏着下巴心头暗想:“语言相通,问题是……”昴将自己国家的钱币递了上去,“这是哪国货币?”面容凶恶的大叔低眉看了看昴手上的钱,摆了摆手 “这种玩意儿在卢克里卡可不能用,你丫是个穷光蛋啊。”

        “哦……”安娜塔西亚见状挑了挑眉,“他正在试图获取情报,说不定菜月君其实挺适合做商人的呢。”

        “说起来这个大叔……啊,是昴说要履行约定的那个人!”爱蜜莉雅的脸上舒展开了一个美丽的笑容,雷姆则朝她点了点头:“是的,爱蜜莉雅大人,他的名字叫卡德蒙,是个非常善良的人呢。”“嗯,看得出来。”

       “闪开,别妨碍我做生意!”卡德蒙抓住了昴的衣襟,吼道。

        才说完他是个善良的人,就发生了这种事情,使得爱蜜莉雅和雷姆都非常尴尬。

        昴垂头丧气地走在街道上:“没办法,先踏踏实实的去收集情报吧。”他刚说完就因为误入了女厕所,被一名女性兽人甩了一耳光,然后又误入了亚人专用店,而被一名客人推了出去,眼睛撞到门角,并因为看不见路,而摔进了河里。

       “噗……”

        “哈哈哈……”空间里爆发出一阵哄笑声,就连礼仪良好的莱茵哈鲁特都不禁捂住嘴笑了起来。

        “哈……”普莉希拉用扇子遮住了自己的嘴,“作为小丑的滑稽表演倒是成功的取悦了我。”

        “昴才不是小丑呢……”爱蜜莉雅悄声嘀咕道。

        小巷子里,昴坐在地板上,旁边的箱子上放着他正在滴水的外套,“是不是拿错剧本了……”他神情激动地摆动手臂,“不是异世界召唤吗?我的主角光环哪去了!”

       看着下方的注释,雷姆捂住嘴,稍微思考了一下:“主角光环?昴君有那种东西吗?”“蕾姆,不要太在意巴鲁斯的胡话。”拉姆叉腰道。

      仰天长啸之后,昴从裤兜里掏出手机,点进通讯录里翻找了一下,“手机没坏吗?”然后注意到了手机屏幕上的圈外两字,“带着手机也没用啊!”

       “啊,这是昴卿的那个流星。”库尔修想到了,看着手机的注释之后 ,又皱起了眉头,“只是普通的高科技产物?既然如此,也就说这不是流星,那昴卿是怎么知道白鲸出现的时间和地点的?”  

       没人回答她的疑问,倒不如说他们也有这个疑问。




·我想试试跳过一些片段,码字到崩溃,但又不知道怎么跳才是合理的,(ФωФ)

·别人的阅读体都写到宅邸篇了,我呢,第一次连第一次死亡都还没迎来 ,别说了,人与人不能一概而论(  ・᷄ὢ・᷅)

·好想看if线 ,为什么我还没码到,憎恨我的手<( ; ᯅ ;  )ノ 


        

评论(9)

热度(1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