昴星团

总之就是超级喜欢昴酱!

何为英雄(第四回)

      「“话说回来,我的初始装备太寒酸,如果没有更丰富的福利保障,我这游手好闲的人可就撂挑子了!连把咖喱棒也没有!”」

        “太轻薄了,巴鲁斯。”

        “是姐姐太严格了啦,我觉得姐姐可以对昴再温柔一点。”

         “呵,巴鲁斯才不配我温柔的对待他,如果像蕾姆这么温柔,他可是会飘的。”

         「“话说回来,既然是召唤故事,召唤我的美少女又在哪?召唤完就让我自生自灭吗?”」

         “说起来为什么是昴啾呢,明明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人喵。”

          “因为昴卿很强大吧。”

          “哪里强大了喵?”

           “心灵的强大才是真正的强大。”库珥修琥珀色眼睛中闪出凛然的光芒。

           「这时巷子口传来了脚步声,昴抬起头兴奋的说:“终于来了吗,召唤我的美·少·女……”然而出现在他面前的是三个小混混。

           昴目瞪口呆,“小子你一个人嘟囔什么呢。 ”站在最左边的矮小混混说 ,然后中间的混混走上前去,对昴说:“要是不想挨揍就把东西交出来。”他拎起昴的衣领,凶神恶煞,“糟糕,触发强制事件了。”」

           “喂,这三个家伙在干嘛啊!”菲鲁特慌乱的说 ,闻言,爱蜜莉雅看向菲鲁特的方向:“说起来这三个人是菲鲁特阵营的呢。”“嗨,”菲鲁特有些尴尬,“下次见到小哥要向他道歉呢。”

        “哼,贱民就是贱民,连手底下的人都是这种不入流的狗,更不用提主人了。”普利希拉用扇子遮住下半脸,鄙视的说。

        “你这家伙什么意思啊!”菲鲁特顿时炸毛,而莱茵哈鲁特则呈保护姿态,挡在菲鲁特面前,颇有些愧疚的说:“看来王都的安保还是做的不够好啊。”

        “这不是你一人的错,是我们骑士团共同的错。”最优骑士安慰他的好友。

         「“让开让开!那边几个人!挡路了!”金发少女出现在巷子口,朝昴的那边跑去,“来了,召唤我的美少女终于来了!”

           听见昴的喊叫,菲鲁特停下脚步,叉腰道:“召唤?虽然听不懂你在说什么,但是我很忙,抱歉,你要坚强的活下去!”说罢,朝旁边跑去,在空空荡荡的墙壁上寻找了几个落脚点,一跃而上,翻过了房子,“欸?!”昴又惊又疑。」

         屏幕前的菲鲁特皱起了眉头,“菲鲁特大人,怎么了吗?”“我……不记得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欸?”“我……怎么说呢,我跟小哥第一次见应该是在我家门口啊!”菲鲁特狠狠的搓了一下自己的头发,“也就是说,这里面是虚构的吗? ”

        “现在——下定义还——不太好吧~说不定——你们只是看到了更——深层次的事实~”罗兹瓦尔眯着双眼说,可是没有人搭理他。

         “罗兹大人知道什么吗?”对罗兹瓦尔的阴谋一无所知的蕾姆说道,“撒~剧透——不好——呢~”

          「“哈……”另外三人跟昴是同样的懵逼,“不觉得妹子一来空气都清新了吗?” “我反而觉得被搅局了很不爽。”“我想也是。”」

            “大将!上啊!把那三人全都揍扁! ”

             “那个……加菲是不是对菜月先生的战斗力有所误解。”

             “欸?有吗?”

             “不……算了……”反正说了也不会被当真吧,奥托心想。

             「冷静点,菜月昴。昴在心中暗想,自古以来被召唤至异世界的人,都能发挥出超常的力量,把他们全都打倒 成为我光辉未来的垫脚石,昴攥紧了双拳。」

            “不,你是真的弱。”

             「你们这些经验怪,昴在心中发出呐喊,同时双拳狠狠地打击到了壮汉小混混的脸上,他立刻倒地,然后昴身体一个转向,又踢到了一个矮小的混混,“我第一次揍人,拳头比我想象中的还要疼!不过我在这世界上果然很强!”」

            “对,就是这样,上啊!大将! ”

             “欸?居然意外的强?”

              “什么叫意外的强啊,大将本来就很强!”

               “呵,不过击败了两个小混混,不知道有什么好得意的。”普利希拉一如既往嘲讽着。

            「“我现在超级兴奋,这个也拿下了!”下一秒剩下的小混混奸笑着从背后掏出两把刀,本来自信的冲上去的昴立刻跪下,卑微屈膝说:“非常抱歉都是我不好请原谅至少饶我一命! ”」

            “巴鲁斯,太丢人了。”

            「正在诉说道歉之语的昴被小混混一脚踢倒,捂着脸在地上打滚,而本来被昴打倒在地的两个小混混也相继站了起来,对昴拳脚相加。」

              “剩下的应该就是由我将昴救下了吧。  ”莱茵哈鲁特微笑着说。

              「画面中的昴不断惨叫着,然而却没有人救他,没有人。」

               “所以,你在哪里啊。”蕾姆看着她的英雄在屏幕中受苦,而她却无能为力,于是悲愤的对莱茵哈鲁特说。

               “不该这样啊。”红发剑圣皱起了眉头,“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





✘尝试着跳过了一些细致描写,果然快多了!

✘另外,感谢@无夜布鸽的建议 

✘我打算把这一章(也就是王都篇)写完了之后,就让他们见识见识世界的另一种可能性——傲慢if线!

评论(13)

热度(1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