昴星团

总之就是超级喜欢昴酱!

何为英雄(第五回)

     「“到此为止了!”银铃般的声音阻止了小混混们的暴行,他们齐齐望向巷口,一名身着白袍的少女出现在他们眼前,她有着一头如月光般美丽的银发,胸口镶着一枚绿色魔矿石,白色的袖口上印着庄严的鹰,更为她的美增添了一份色彩。」

       “爱蜜莉雅大人!”

        “欸?!不是的,我不应该在这种时候遇见昴。”

        “也就是说,这里面是虚假的吗?”蕾姆面色阴沉的说。

         “真不知道让妾身看这种虚假的东西是有何意图。”

         “嘛,根据现在这个情形,我们最好还是当成一个虚拟故事看。”

          “安娜大人说的对,现在这个情况我们还是要具有警戒心,不要轻易相信里面的故事。”

         「“你是哪条道上的?”“现在停手我还能放过你,所以立刻把偷来的东西还回来 。”昴看着银发少女,面色绯红。」

          “啊……大将心动了吧!”

           “心动了心动了~”

           “这种事情最好还是不要说出来比较好哦,菜月先生很可怜。 ”

          「“拜托了,那是很重要的东西,其他东西也罢了,那东西绝不能丢,你们都是好人,老老实实把东西还给我。”少女甚至用上了恳求般的语气。

             “你不是来救他的吗?”“穿着奇怪的人呢,如果你是在询问我们有没有关系,我只能回答没关系。”“那、那就不关我们的事了,小偷大概就是刚才那女孩子!”“对了,那边!她往那边逃了!”小混混指着刚才金发女孩翻过的墙说。」

        “可恶的告密者!”菲鲁特瞪着眼睛说。

         「“不,他们应该没有说谎,我得赶快追上去。”银发少女说着赶了上去。」

          “啊啊,我可怜的昴,谁都没有来救他。”蕾姆垂下眼睑,悲伤的说,“并且我也同样无能为力。”

           “不,我认为至少爱蜜莉雅大人会救菜月先生。”

          「忽然,银发少女停下了脚步:“不过先不论你们有没有偷东西,但我不能无视眼前的情形。”」

         “果然,爱蜜莉雅大人就是如此善良的人啊,所以才会吸引菜月先生吧。 ”

          「银发少女的手中凝结出了块块冰晶,冰块像箭一样射中了三位小混混,他们惨叫着,倒下了,而击倒他们的冰块落在地上,重新化为玛娜消失。

           “魔法?!”昴惊呼,同时倒在地上的小混混也很快站了起来:“别小看我们,管你是魔法使还是什么使,我都要干掉你 !二对一,你以为自己有胜算吗!”

          “说的也是,二对一的确有违公平 。”银发少女高傲的说,“那二代二就公平了对吧。”另一个中性的声音接上了她的话,同时银发少女摊出手,而她的手上出现了一只灰色的猫。」

       “啊,说起来,最开始的时候,明明我没有告诉昴帕克的名字,他却知道呢。”

       “这么重要的事情你却没有问过他吗?”

        “好歹也是问过的啊,只是每次问的时候昴都用玩笑糊弄过去了。”

        “也就是说,疑点重重呢,明明现在还不会读写,到了宅邸的时候却已经会了;明明没有告诉昴大精灵大人的名字,他却知道;并且当我遇到昴的时候,他正在寻找爱蜜莉雅大人呢。 ”莱茵哈鲁特沉重地说。

        “嘛~现在——谈论这——些也没——用,之后——这个奇怪的黑——色板子会告诉我们真——相吧。”

         



✘哈哈哈,我又怠惰了~就先更到这吧,剩下的明天再更……大概?

评论(4)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