昴星团

总之就是超级喜欢昴酱!

救赎(伪)二

3-强欲

“你后悔了吗?”

——不,我从未后悔。

“你害怕了吗?”

——不,我不能害怕。

“你恨着自己吗?”

——恨,我恨,怎么能不恨?是因为自己的无能无力无为,才导致了现在这样的结果。

“你渴望什么?”

——只是大家能够一起笑的happy end。

“但是……”

——但是……已经无法坦然的露出笑了,大家也好,我也好,已经无法回到从前了。

“所以……”

——所以,至少大家要好好的活下来,只要还活着就有希望。

“为此……”

——为此我会付出我的生命和心灵,无数次去死,无数次重来。

“啊啊,你的强欲还真是可怕呀。”

——我明白,我知道,我理解,所以……



“别开玩笑了!”本该已经离去的少年吼叫着,“别开玩笑了!”

——不,我并没有开玩笑,我是认真的。

“别开玩笑了,你以为这样大家会开心吗?!”

——开心什么的,他们不会开心这种事情我也知道啊!

——但是,如果,如果他们都死去了的话,如果不是全员成活的结局的话,我就一定活不下去吧。

“呐,菜月先生,难道你的命不是命吗?”

——不,像我这种人……我这种烂命,只有去死才稍微有点价值,不是吗?

“你是这样认为的吗?喂,我会伤心的哦,我会哭的哦。”

——哈?

“如果菜月先生死了的话,我肯定会很难受的,不管是我,还是艾米莉亚大人,亦或是佩特拉小姐,还是别的谁,肯定都会哭的很凶的吧。”

——哈?谁会为我这种人哭啊。

“菜月先生为什么这样妄自菲薄啊?”

——因为我,因为是我才导致了现在这种结果呀,如果我不那么珍惜自己的命的话,蕾姆就不会陷入沉睡了,艾米莉娅就不会变成现在这副模样了,碧翠丝也不会像现在这样,大家也不会死那么多次、那么多次 ,如果我再稍微有些用的话……

——是我……害死了大家。

“不是的,并不是菜月先生的错。”

——就是我的错……

“一直以来都是菜月先生在用尽全力拯救大家。”

——不是的,是我害死了大家。

“如果不是菜月先生的话,我早就死了。” 

——不,一切都是我的错,如果我再有点用的话……

“艾米莉亚大人也是,蕾姆小姐也是,拉姆小姐也是,佩特拉小姐也是,阿拉姆村的大家也是,加菲尔也是,弗雷德莉卡小姐也是,库珥修大人也是 ,碧翠丝大人也是……如果不是菜月先生的话,大家肯定早就死了。 ”

——不是的……

“这一切都不是菜月先生的错,反而是菜月先生的功劳啊,为什么菜月先生察觉不到呢?”

——不是的!区区奥托懂什么啊!全部都是我的错啊,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错,我必须更加不珍惜自己的命,更加加大力度去使用自己的命,这样一切才能迈向更好的局面,才能迎接未来呀!

——否则的话……

——如果不是这样的话……

——我根本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啊!

“为什么菜月先生不向他人求助呢? ”

——谁……谁会帮助我这种人啊。

“我就会啊。”

——为什么,明明只是个奥托……

“菜月先生!你对我的意见究竟有多大呀,那个先不提,我可不知道要帮助朋友需要什么理由。”

——可是我……

——已经回不去了,一切都已经定型了。

“那就从零开始吧,我印象中的菜月先生可不是这么容易放弃的,那么多次死亡都挺过来了,还挺不过这些吗。”

——我……

“菜月先生,你该醒了。”



“啊……居然做了这种梦。”

“什么什么,你梦见了什么?”

“才——不告诉你。”

“啊?为什么?喂!别无视我呀,为什么呀?为什么呀?为什么不告诉我呀?喂!”

——明明只是奥托,却……

——啊,将我救赎了呢。






✘试图掩盖我鸽了的事实(´△`)♪

✘不过其实挺心疼强欲昴的

评论(4)

热度(1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